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LEMO读作乐摸
约稿走mhs|全平台同名|插图研究生在读
🍋不用老福特只存图

「2Y」Shear House下





6.



"呐二宮くん。"

某天九点从居酒屋走出来,寒风阵阵。上班族在居酒屋门口叫住了大学生,雪地里的灯光衬得他像雪一样白。

"如果可以的话……我是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做朋友了。"

好像烧酒一样,上班族的脸慢慢红了起来,从脸颊蔓延到耳根,手也开始磨蹭他的衣角。

啊,是怎么样的事情呢?二宫和也的脑海里出现了两个分支选项,一个是好结果一个是坏结果。

Click。如果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在雪地里攻略上班族先生了^^

"那个…那个……"

"嗯,我听着呢。"

大学生向上班族露出一个余裕满满的微笑,鼓励他慢慢说。

"不要做朋友了…要朋友以上、的那种……"

"哪种?"

"交往,可以吗?"

上班族先生的上目线真让人受不了啊。二宫和也牵起他的手,在雪地里走向地铁站。



7.



应不应该高兴呢?

中午吃便当的时候,上班族先生一直在思考。

“虽然他牵自己的手是很高(hai)兴(xiu)啦但是也没说是交往还是怎样然后在我家过夜了却什么都没做呜哇哇哇哇不明白啊!!!!”

停驻在天台的麻雀都被吓走了,樱井翔干脆躺在长椅上,梅子便当才吃了一半。

“啊…害我食欲都变差了…”

他闭上眼,看到满世界都是他的ninomiya,像那天在雪地里一样冲他笑。

“虽然很帅,但是不要像doge一样那么多啊……”



8.



“早上好。”

果不其然又在同样的位置看到他,拿着手机好像又在玩手游的样子。

“还是○ove○ive吗?”

“不是,是DJM○X。”

滑来滑去的看上去好难,他的二宮头也不抬,专心致志的玩着游戏。

不敢像之前那样围观了,绝对会迟到的。

“到站了说一声。”

“嗯。”



一路上的风景无聊得要死,旁边那个又在玩游戏,完全没办法搭话。

怎么办呢……搞不清楚。

“我下车了哦,你注意一下下车时间。”

“嗯。”

樱井翔在走出车厢的时候非要挤着人群回头看,西装被挤得皱巴巴,他还是头也不抬,专心的玩着手游。

可能告白了以后,就没有下文了。



9.



那之后上班族没有像漫画里一样,为了避开另一个男主角就不坐地铁。毕竟还要上班的嘛,只是不去坐那个位置,跟其他的都市人一样挤在过道里。

空气浑浊得不得了,上班族先生愈发想念那个位置,旁边有一个爱玩游戏的大学生,是自己喜欢的人。

不行,说不定那个位置有其他人坐了。他在车厢的另一头,人群挤来挤去,感觉要窒息了。

平静的过了几天,除了闭上眼睛还能看到他,其他时候二宫和也就像从没出现过一样。

这是Bad end吧?人的失恋周期一般在120天左右,只要过了120天,自己就可以像原来一样正常生活了。

固定的时间坐上地铁,工作,吃饭,工作,下班,再坐地铁回家。


才怪,才不会正常,连最珍贵的宝座也没有了……

在居酒屋里突然难过起来,人妖老板连忙跑过他这边来叫他不要哭丧着脸,年轻人应该要有精神一点。

“も——你真是、再这样子我都要变成牛了!”

“可是我失恋了啊!每天都没有位子坐、我也不想……”

“年轻人…看开点呀。”

如果回到那个时候,不说出来,雪地里路灯下他的脸,自己看也不看的离开就好了。



10.



如果那天他没有在地铁站叫住樱井翔,这个爱情故事将以悲剧收场。

两个人住在市中心的一所公寓里,表面上是Shear House,那个是借口啦,同居才是目的。

大学生起得比上班族早,原因是他早上脸会浮肿。培根煎蛋牛奶,还有爱人的拥抱,这是早晨。

地铁上的座位让给了两个老人,上班族买了车,大学生考了驾照,互相分开之前会对对方说我爱你。

中午给对方发短信,报告今天午饭吃了什么。

晚上开车回家,偶尔会坐地铁出门,去常去的居酒屋喝酒。

洗澡,拥抱睡觉。

嘛,有时候还会做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N↑S↓这种事情,看得懂的对吧。

上班族先生的身材很棒,肌肉紧实,手感极佳,敏感度也很好,脐环耳钉之类的,偶尔也会要求他戴上。

呀,还有些情趣用具,是不适合说出来的。

两个人都拿出一点勇气,才会幸福。

今天晚上,也是抱着他睡着。



END








完了!!写完了!!地铁转折略过,直接同居部分了。

肉,请脑补。

评论(2)
热度(24)

© 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