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LEMO读作乐摸
约稿走mhs|全平台同名|插图研究生在读
🍋不用老福特只存图

[2Y]錯覺/櫻花傘 ooc架空

來更新咯。



六。

 二宮和也和櫻井翔聊了好一會兒後,就勢坐到了同一條石凳上。櫻井翔奇怪,這個剛認識的男人跟了解自己的所有喜好似的,與他聊天,不但不會觸到自己的雷區,還總往自己喜歡的方向發展。
 

“吶,翔君。你今天坐在這兒是幹嘛呢?我今天早上路過的時候就看到你了。”
 

“嗯?我?我嗎?”櫻井翔指指自己,“我在等女朋友哦。”

 “誒?女朋友嗎?”二宮張大了嘴巴說,“翔君真好啊,有女朋友。”


 櫻井笑了笑,說:“已經分手了哦。”


 “雖然現在還沒說。”


 二宮和也fufufu的笑起來,茶色眼眸里發著光:“翔君還真是花花公子啊,那接下來要怎麽辦?”

 “不知道。”櫻井說,“和你交往怎麽樣?”

 “誒——”

 二宮和也的心臟一下子被揪起來。

 [牙敗,牙敗,我在說什麽啊]

 [翔君要和我交往?!!×N]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心臟dokidoki。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二宮君請不要當真——”櫻井瞬間雙下巴都出來了,想打破這種尷尬的氣氛,但是,

 無盡的Silence 。
 

二宮和也沉默了好一陣子,這沉默讓櫻井直發慌。過了一會兒,二宮重重的歎了口氣,表情看上去淡漠平常,只是聲音多了幾分顫抖。
 

他說:“什麽呀,翔君,你真的嚇死我了。”

 櫻井“哈哈哈”的乾笑幾聲,說:“我也嚇了一跳呢。”

*****
 

之後櫻井翔繼續說說笑笑,二宮和也卻什麽也沒聽到。
 

聽不進去。
 

不能好好的看著。
 

胸口亂糟糟,黏糊糊的感覺很討厭。

*****
 

好像過了幾個小時,櫻井翔才結束他的漫才(?)表演。他低頭一看手錶,已是十二點半了。夜空不知何時下起了毛毛雨,在櫻樹下確實感受不到。一走出櫻樹的庇護,毛躁的細小雨點讓人渾身不舒服。

 櫻井翔撐起透明雨傘;幾片櫻花花瓣落在上面,塑膠傘面已變成另一副模樣。
 

櫻井翔轉過身——二宮和也還坐在那裡,低著頭不知道在看什麽;路燈照在他身上,顯得膚色慘白。

 “吶二宮君,”櫻井翔說,“下雨了,我們一起回去吧。”
 

二宮和也這才回過神,“突”的站起身,看上去欲言又止。

 他笑起來,三兩步跑到櫻井的傘下,說:“翔君,下次別叫我二宮君了,叫我nino吧。”


七。



 其實這雨也不算大,只是直接走著會讓人不舒服。

 二宮和也和櫻井翔一路走回男生宿舍。這一路上幸好沒人,不然看到兩個大男人大半夜的同撐一把傘,那得多奇怪。

 不,那才是自己想要的吧。
 

一路上誰也沒出聲。空氣突然變得沉重,讓人說不出話,也不想說。

 於是回到宿舍大門。

 ——大門緊縮。
 

二宮驚訝的“誒”了一聲,櫻井則像是突然想起什麽似的。

 “啊!我想起來了!”
 

“什麽?”
 

“抱歉!宿舍過了十二點就鎖門了!”
 

“誒…那可怎麽辦?”二宮向櫻井投去求助的眼神,畢竟他是自己的前輩,應該會有解決辦法。

 “那可怎麽辦啊…”櫻井翔意外的看上去很為難,“以前都是直接在外面過夜呢…要不翻墻進去?被記名可不好啊…”櫻井翔用他的大眼看著二宮和也,眨眨眼表示自己的無辜。

 二宮和也看上去並不怎麽高興,可能是因為不能進宿舍而為難吧。
 

“前輩…在外面過夜啊?”

 櫻井翔自然明白學弟話里的潛台詞。對於他來說,去女人家裡或賓館過夜並不是什麽不能說出口的事,至少對於他來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

 “嗯。二…nino你沒有過嗎?”

 然後二宮和也慢慢的低下頭,耳根也慢慢的紅起來。

 櫻井翔輕輕笑著。
 

“你覺得麻煩的話去住賓館吧?反正只住一晚,沒有關係的。”

GAME START.




唉我寫的好爛…下一章就是肉咯

评论(11)
热度(13)

© 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