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LEMO读作乐摸
约稿走mhs|全平台同名|插图研究生在读
🍋不用老福特只存图

夏日冰冰凉小故事








今天是星期一。反省会之后刚好过十二点,正是子时,混沌的夜里什么都跑了出来,包括白天的虚无之物。

樱井翔把车停进自己的位置,按下锁车键,汽车发出尖锐的提示声,在空旷的停车场里传来回音。

深夜连门卫都睡着了,大厅里也是毫无一人。樱井按下电梯按键,天花板上方是运作中的电梯传送带,每到达一层,似乎都会停顿一下,但并不开门。

樱井走出电梯,电梯在身后关上门继续上升,楼道里也是毫无一人的,感应灯光随着脚步声慢慢点亮,身后的灯光过了一下又熄灭。

楼道的倒数第二。往左看是一点点变黑的长长楼道。樱井拿出钥匙,往锁孔里一插。



"啪滋。"



樱井往锁孔顺时针旋转,锁孔的不是"咔、"清脆的开锁声,而是像什么含有液体的东西被碾压的声音。

樱井取出钥匙,扭开门把,往锁孔里看。

锁孔里有一只被捅烂的淡蓝色玻璃体,往锁眼外面流着浊液。

好像被发现了,玻璃体转了过来,黑漆漆的眼珠正对锁孔。





大家晚上壕(*/ω\*)晚上开门的时候有想过这个吗?推荐看《不安的种子》,很好看的【恐怖】漫画!!

5 5  
评论(5)
热度(5)

© 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