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LEMO读作乐摸
约稿走mhs|全平台同名|插图研究生在读
🍋不用老福特只存图

第三晚









不知是怎么迷迷糊糊睡着的。樱井是浅眠的人,半夜醒来,抬头一看对面的时钟,正好三点。今晚的月光比台灯还亮,樱井把周围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

好在什么也没有。放下心来,却觉得口渴难忍,樱井关掉台风,走出卧室。

赤脚踩在木质地板上,冰冰凉凉的,脚步声也闷。可能是因为最近雨多,湿气重,脚底的触感黏黏的。

走到厨房里,樱井打开冰箱,冷气扑面而来,冰箱里的灯光照着他的脸,白光让脸惨白惨白的,让人怪不舒服。

说起来也惭愧,住进这房子那么久,因为厨艺不精,流理台跟全新的时候没什么两样。

樱井拿出一盒麦茶,找了个喝酒用的玻璃杯,直接倒进去。杯壁上有水珠凝结,樱井喝完一杯麦茶,冲了冲杯子就把东西放回原处,顺便上个厕所。

解手完了。樱井正准备开门,就听到外面传来——

"喀拉喀拉。"的声音。

有什么东西,不大不小的,在走廊上走动。

樱井赶紧躲到浴室角落,远离那扇门。

幸好它的目标不是浴室。似乎直接走了过去,往客厅方向。

"喀、"

这次变得很小声。樱井听到了自己的冰箱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他想那东西应该是在厨房。

有什么东西掉下来,很轻,不会是贵重物品。

"诶…怎么办啊…"

以现在这个情况,自己很难走出浴室。那个东西也很有可能会进来。

"喀拉、喀拉。"

声音越来越近了。那个喀拉喀拉的声音,好像是骨头之类的硬物摩擦才能发出的。


"喀、"


它就在浴室门口。

樱井捂着自己的嘴。他看到它伸出手,只有四指在毛玻璃上留下一个印。

"喀、喀拉喀拉。"

它离开了。樱井放开自己的嘴,小心翼翼的打开浴室门。

它不在外面,至少现在不在。樱井蹑手蹑脚地走到厨房,查看那里的情况。

地板上有个空盒子,被捏成扭曲的形状,地上还有些残留的液体,看来它不是暴力就是笨手笨脚了。

这分明是刚才自己喝的那盒麦茶,现在一点也没有了。

"唔、"

恶心。被不知道的东西入侵的恶心,说不定它看着自己喝下那杯麦茶,然后自己也出来喝。

如果它刚才看到了,那现在。

"吱——"

不知道是哪里的门被打开,带着喀拉喀拉的声音,它越来越近了。

"喀、"

"し、ょう、くん。"

你听过罪犯实施绑架时,用变声器使声音变低沉的那种声音吗?

"是、我。"

樱井趴在地上,看到面前有一双骨节分明,瘦到只能看到筋的脚。

一动就会发出"喀拉喀拉"的声音,看上去很恶心的脚。

"你、终于见到、我了。翔くん。"

樱井抬头,往上看去。

那个东西低下头,眼窝都是黑黑的空洞,恶魔一样的嗓音说着熟人见面时的话,明明它连人都不是。

"终于、见到、你、了。"

它扬起手,下一秒櫻井翔就失去了意识。




好的!终于要有人登场了!谁比较好!我觉得拔哥比较好!这次不怎么恐怖……

天啊好晚,我明天还要喝早茶(´Д`)

其实怎么说呢,我想这个故事里面灵异和人为是都有的,鬼怪和怪人,都很可怕的呀

大家晚安,我今晚一个人睡

11 2  
评论(2)
热度(11)

© 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