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LEMO读作乐摸
约稿走mhs|全平台同名|插图研究生在读
🍋不用老福特只存图

第七晚









"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遇到的呢?"相叶打开自己那罐啤酒,咕咚咕咚的喝起来。

"嗯…应该是从昨天晚上开始。"

"那家里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让你觉得奇怪的。"

"好像没有……啊,但是我记得走廊好像有个暗门,我不记得入住的时候房东有说过这个。"

"那还有吗?"啤酒喝了三分之一。

"客房,那边我很久没有进去过了,现在应该都是灰。"

"是吗……"相叶说,"问题可能出在这里呢,有什么东西藏在这两个地方,然后你以前一直没发现?之类的。"

"但是翔さゃん,你还记得吗,以前你刚搬进那间屋子的时候,有邀请我过去。"

"你说你发现走廊有个暗门,是可以通到两个卧室的。"

但是记忆里自己是从暗门里爬进去又爬回原处的。

"通向主卧的出口,在你床底下。"

有什么东西扒着床尾。

"那个通道里,一定有什么,是你一直没发现的。"

"相叶さゃん不要说了…我现在瘆的慌。"

"晚上我陪你去你家看看吧翔さゃん,打败那个怪物哦!"啤酒喝完了,相叶去厨房拿别的饮料。

"嗯,好。"有了成员的陪伴整个人都安心很多。樱井打开他的啤酒,冰冰的喝起来很舒服呢。

"啊,翔さゃん喝不喝这个?"

相叶从冰箱里拿出一大盒麦茶,朝樱井晃了晃手。

"我还有啤酒啦……那个等一下再喝。"

才一罐啤酒,似乎越喝越醉了,自己的酒量好像没有那么差啊。

"翔さゃん,"相叶拿出一台手机,以前没见过的,"存一下我的新号码,我买新手机了。"

"好……"

迷迷糊糊地听着相叶一边讲一边记号码,发现昨天晚上好像有通讯记录。

只有自己的送出短信,「我还没有,你是哪位」昨天晚上就有通讯了吗?

虽然觉得奇怪,先把号码记下来比较重要。

"翔さゃん,已经想睡了吗?"

眼皮开始自己合起来了,不行了。

"嗯…让我去客卧睡一下。"

"不要啦,客卧好久没收拾了,你去主卧睡吧,反正没有关系的。"

"……谢谢。"

"翔さゃん?"

刚说完谢谢就睁不开眼睛了,就这点酒精,真是没出息。


"OK了吗?"

似乎听到相叶さゃん的自言自语。


"终于等到你了……翔くん。"

在哪里听过…不过无所谓了,还是先睡一觉吧。


梦里面,樱井又回到了自己的屋子。

那个瘦瘦高高的怪物低下头来,脸贴得很近。

"翔くん,终于等到你了。"

"我等了好久……"

那个东西,束缚着樱井吻他的脖子。


不是梦,但是已经睁不开眼了。


END







大家晚上好,这个东西居然有END我都被吓到了呢(((才怪

本来就想写点小故事的,现在已经跑偏每晚小故事很远了(´-ι_-`)

最后居然变成AS了,小故事呢((

其实灵异现象就是爱拔酱制造的,灵异现象就是爱拔酱本身,但是翔桑根本不记得了啥的((

最后是下药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晚安

11 4  
评论(4)
热度(11)

© 小画家大柠檬(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